淡圈(我还一定会回来的。。。

《午夜开棺人》安利

这书超好看我吹爆!

真不看看嘛各位,快来和我激情交流


作者是唐小豪01。本书订阅在文学网极高,文章开篇完美,情节起伏以及悬念设计都非常的好。是一本把伏笔与铺垫都做的极好的作品。

相传,民间大户士族因为诡秘的理由不得不开启家中先人亦或者亲属已经落葬的棺材时,必会通过特殊渠道私下聘请一种“天赋异禀”的人,而这种人被称为“开棺人”。[1]

棺材镇可咒人数代的奇葬[白狐盖面];腐尸村可使人永生的[镇魂棺];郪江崖墓所藏可致阴兵之[牧鬼箱];成都零号防空洞内的阴铁[阎王刃];邛崃天台山阴冥地街中的[烙阴酒];若尔盖草原扎曼雪山中的[炙阳简]……开棺人的诡异经历,环环相扣、步步惊心,为您揭开中华异文化诡事,阴阳五行、八卦周易、奇门遁甲、风水异事、特种军事和谍战悬疑。


第一卷[白狐盖面]

希望的破灭,正是由于发现了这个世界上,存在着连勇气也无法解决的恐惧。

第二卷[镇魂棺]

欲望是推动人前进的动力,同时也是滋生恐惧的源泉

第三卷[牧鬼箱]

正义的存在,就是为了吞噬邪恶繁殖在人间的一个又一个恐惧。

第四卷[阎王刃]

真相并不恐怖,恐怖的是人脑中萌发寻找真相的那个念头。

第五卷[烙阴酒]

美酒,是活人放置在勇气拼盘中的佐料;恐惧,是阴间所付给人间酬劳中的提成。

第六卷[炙阳简](上)铁翼山脉

恶魔说:如果没有邪恶,正义将会一文不值。

第六卷[炙阳简](下)扎曼雪山

恶魔说:我能制约自己,那我就是神。

第七卷[双王冕](上)夏都阿勒锦

死亡,只是灵魂成为回忆的开始。

第七卷[双王冕](下)怒海疯鱼岛

人死守心中最后一座孤岛,并不是孤独胆怯,而是因为无路可退。

第八卷[怨灵旗](上)五寸天墓

老天会回应我们的祈祷,只是结果并不尽如人意。

第八卷[怨灵旗](下)鬼湖烟海

肉体,只是灵魂的玩具。

第九卷[八物冥器]天空之城

再残酷的现实,都比不过战场上的一阵腥风。







评论(15)
热度(15)

© 傻fufu | Powered by LOFTER